CainFreyr

这里气球,一个因考砸而4月强制禁网的学渣,请多指教。

东方月初的作死记录(ooc注意!)

一、
东方月初看着一气道盟新养的狗,笑嘻嘻地说:“表哥你怎么被栓起来了!”
王权富贵没说话。
“表哥你别叫了!叫也不会放了你的!”
王权富贵用手中的包子糊了东方月初一嘴,然后在他惊恐的目光中把剩下的喂了那条狗。
“那表弟请表哥吃个包子如何?”
“呜呜呜呜(我的早饭)!”
二、
涂山和一气道盟曾经进行过谈判。
道盟中有人反对,说东方月初出身涂山,肯定对涂山有所偏袒。
东方月初挠了挠头:“这个……虽然我是妖仙姐姐的童养夫没错,不过你们也知道我是个公私分明大公无私奉公守法的人,即使在可以休息的时候仍旧努力工作,留妖仙姐姐一个人独守空房……”
涂山红红忍无可忍,一拳朝东方月初的站位砸了下去,地面顿时裂出了一个坑:“你们现在还认为他私通涂山吗?”
一气道盟的人看了看努力从坑底向上爬的东方月初,默默地摇了摇头。
三、
“那个,表哥啊。”东方月初笑得一脸心虚。
“什么事?”
“我最近不是练习写情书吗。”
“让我帮着送?”
“不是,我已经送出去了。然后……咳,我发现我署错名了,写的是你的名字。”
王权富贵直接摸上了他的脸。
“卧槽!”东方月初吓了一跳,“表哥你干嘛?”
王权富贵面不改色:“观察哪个部位捅不穿。”
那天一气道盟的人惊讶地发现东方月初的脸好像凸出来一块。

评论

热度(18)